嘿该碎觉了

只要你是鬼灭厨我们就是好朋友

四人小队第一次集合

  ooc警告

  含大量私设

  小学生文笔

  全员推,无刀,放心食用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快点……再快点……用力……呼吸……不够……还不够……

  黑死牟站在一旁,看着银近乎自虐式的训练皱起眉头:“你……在做什么…”

  银的汗水如雨水般滴着,气喘吁吁:“我……还是太弱了……我要变强”

  变强才能……

  “你…还只是葵级队员……”

  “那又怎么样!师傅!会死的啊!完全不知道鬼的实力如何!不知道是人是鬼作祟!什么都是未知的!只有自己的实力……强才能解决一切!我不想死……答应过教主会一直陪着他。我也舍不得无限城的大家。就差那么一点…明明悟出了第五式,还是打不过啊!我不想成为那样的傀儡……”银嘶吼着,很快意识到什么,平静了下来。

  “你…等到支援了…”

  “如果炎柱和稻光没有在附近的话,我已经死了。”

  黑死牟沉默着,几年的相处让他太过于了解银了,他并不认为现在的银能接受那个事实,……人类……太脆弱了…

  “银,你的呼吸乱了。”缘一突然出现,“与其在这自暴自弃,不如想想怎么样才能用最少的体力发挥出冰之呼吸的最大威力。要将冰之呼吸领悟到极致。”

  “但是,没做好死的觉悟,没资格进入鬼杀队。你和医生有一样的执念,多么可悲啊”缘一抽出了刀,不过眨眼间,他出现在银的身边,一刀砍向了银的脖子,“果然,留你不得。”

  “为什么不躲。”刀紧贴着银停下,缘一收起了刀。

  “我和他不一样。”银深吸一口气,“不要讲我和他相提并论。怕死的人不只有我,你们对我隐瞒了什么?”他语气很肯定,冷静地看着二人。

  “缘一……不可……”黑死牟开口,银的情绪不如外表那样看起来平静。继国缘一也知道,思考了一会儿后说:“不是隐瞒,但是这个应该由鬼杀队的人告诉你。”

  “你继续训练,我看看第五式。”

  “是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西北西北西北方向!!”

  “你好吵。”

  “嘎!!”

  银恢复后,很快又接到了新的任务。一个洋气的房子藏于深林中,许久未有人烟的它显得破败。

  一,二,三,四,五……

  五只鬼…为什么?

  银思考了一会,还是走了进去。悠扬的小提琴声传来,无比美妙,令人忍不住沉沦。但一地的人骨提醒着银,这并不是单纯的琴声。环顾四周,这儿的结构并没有那么复杂,一层大概有九个房间,从外部看的话,约莫有三层。

  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——————”刺耳的尖叫从头顶传来,银下意识向后一撤,天上掉下来了个黄色蒲公英人。

  这不是那个很爱哭的少年吗?

  还未多想,银踩着的地方剧烈震动着,一瞬间,天旋地转,眼前的情景一变。

  “炭治郎?”银落在了一个人身上,他低头一看,灶门炭治郎被压在他身下,“抱歉。”

  他正要起身,房子再度发生了变化,他与炭治郎被迫分开了。这一来一回让银感到崩溃,鬼还没见到,人已经被晃死了。

  过了好一会儿,银终于摸出了房子变化的规律,他准备好应对下一次的旋转时,房子停下了动静。

  …………?

  银握着刀的手上隐隐有青筋暴起,他将内心的狂躁压了下去,这样看的话,屋子里有至少三个鬼杀队队员,但面对五个鬼…

  银算了算,自己现在应该在三楼,他观察了一下周围,和一楼明显不同。一地的狼藉,屋顶上缠绕着富有生命力的头发。银向中心走去,听到了刀剑碰撞的声音。

  “稀血……稀血……我要向大人再演奏一曲!”一个断臂的男鬼站在窗边,头发缠绕在小提琴上,整个房间密密麻麻的头发随着音乐的节奏舞动着。

  “哥哥,来了个人。”一个断了腿的男人坐在一旁,手上把玩着魔方

  那人手上的魔方,应该就是控制房间转动的东西,怪不得是三乘三乘三的分布。

  “银!小心!”炭治郎提醒着,一边砍着向他涌来的发丝。

  银不得不加入到砍头发的行列中,这并不是个好方法,那个鬼的头发是无休止地生长着,也没有痛觉。它回过身来,盯着银,露出了诡异的笑容。银感到奇怪,并应该进攻的头发不再凶猛,好像是为了捆住他?正因如此,炭治郎那儿的头发明显减少。

  炭治郎很快发现了这一点,抓住机会向鬼进攻着。

  银小心翼翼地后退着,不时向另一个鬼望去,那鬼只是看着他。

  为什么不动手?那个魔方明显是控制屋子的机关,它完全可以打乱我和炭治郎的攻击节奏。难道……

  银靠近那鬼,握紧了刀,“冰之呼吸第一式……”

  那鬼下意识地将魔方向后移了一下,一阵黑影从魔方中溢出,包裹住银。银只觉自己被什么东西牵住,猛的向后一拉,重重地砸在了“墙”上。

  “这里是我的空间。”那鬼解释道。

  银环顾四周,除了鬼和自己,什么都看不到。

  !!

  银的腿软了下来,跪在了地上,一阵疼痛蔓延着,他向下一看,明明没有受伤……他强撑着站了起来。

  “真有毅力啊。”鬼又转动了一下魔方,银的手失去了知觉,日轮刀砸在了地上。

  “乖乖的,我不会杀了你。”

  “怎么可能!”银凭一只手挥刀,向鬼冲去。

  “啧……”

  银突然瞪大了双眼,捂住了脖颈,不住地咳嗽着,在鬼再次转动魔方时,银向旁边一滚。

  果然…这样可以。

  “那这样呢?”鬼毫无章法地打乱魔方,速度快到看不清。

  

  靠……直接被疼死得了。

  浑身被粉碎的疼痛冲击这大脑,连续不断。银看着自己浑身发着抖,好似被无数次地拆分,又无数次地重合,一股股能量研磨着骨髓,敲击着心脏。

  

  神啊……我以生命,灵魂,自由为祭,断了他与他的一切联系吧……

  

  谁的声音?……

  不知什么东西堵住了银的喉咙,让他呼吸困难。

  “我给你讲个故事吧。”恍惚间,银好像看到了那只鬼的不情愿。

  “兄长,曾经是一名著名的音乐家……”

  它停下了手上的动作,银才得以有喘息的机会。

  还是无法呼吸……银没有进攻,只是用怜悯的眼神望着它:“你和伤害了你们兄弟两的人有什么区别?”

  “人有善恶,鬼也是。恶人会有法来制裁,而你……”银站了起来,尽管身体仍旧疲软,但他还是举起了刀,笑着说“便由我来终结吧。”

  银莫名地觉得现在是唯一的机会。

  “你觉得你可以?”鬼拿起了魔方,看着银用着呼吸法冲来。

  “噗……”鬼突然吐出一口血,一脸不可置信,“不可能……那个小孩……”

  银并没有理睬他,轻松地砍下了鬼的头。

  “不可能……”鬼的手向魔方伸去,银立马砍碎了魔方,正在消散的鬼又吐出了一口血。

  空间随着鬼的消失而破碎,一个头滚向了银的脚边,看来炭治郎也结束了。

  “大人……大人”头开口道,“请……允许我…再为你演奏一曲吧……少年,你也留下吧,听一听……”

  “我不是医生。”银淡然开口。

  鬼并没有回应,忘我地沉浸在音乐中,只是在音乐进入尾声时,它便彻底的消失,琴砸在了地上,炭治郎的有些悲伤。伴随着一声巨响,房子消失了。二人忙用呼吸法稳住身形,平安落地。

  “不可以!这是对炭治郎很重要的东西。”一声叫喊传来,二人看了过去,伊之助正在殴打一个抱着箱子的人。

  一……

  还有一只鬼。现在是早上,只剩一个可以躲阳光的地方了……

  “银,有什么办法可以让鬼变回人类吗?”与炭治郎第一次相遇的话浮现在银的脑海。肺里的空气在刚才最后一击时所剩无几,银现在仍喘不上气,但他还是用上呼吸法冲了过去,挡下了伊之助砍向黄发少年的刀。

  “咳咳咳咳……伊之助,不可以伤人。”银咳出了一大口血。终于能再呼吸了……脑海中好似传来了一声空灵的叹息。他看向炭治郎,刚才他也要冲过来,不过慢了银一点。此刻,空气好似变得有一丝安静。

  阳光有点灼人,手上的日轮刀让银感到刺疼,刚才擦伤了吗?“炭治郎?”

  “银……”

  “诶诶诶诶诶诶诶!!!!”黄发少年一生仅有n次的闪现用在了这里,一下子冲出了几米远。这让伊之助有机可趁,但是刀还未落下,就被炭治郎一个头槌砸晕了。

  “……好头。”银默默地点了个赞,凭借多年的经验,伊之助应该并无大碍。只是,……为什么自己的身体不疼了?

  银看了看自己,队服上的破洞说明他曾受过伤,可他一点伤痕都没有。他看向了黄发少年,那人眼里满是惊恐。

  “炭治郎,我……”刚才对阳光的不适已经散去,但一个可怕的猜想还是在银的心中浮现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碎碎念:理论上来讲应该没人对那个鬼的故事感兴趣吧?虽然我已经写了,但是打出来的话有点水字数。就很老套的剧情。

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