嘿该碎觉了

只要你是鬼灭厨我们就是好朋友

好鬼?恶鬼?

 ooc警告,小学生文笔,作者无脑产物

  因为是个全员厨所以舍不得任何一个人死,所以全文无刀放心食用

  私设一大堆,不喜欢的话左上角(保命的话还需要加什么吗?)

  是@人形鸽子 太太的设定!已经询问过意见啦!太太超级厉害的!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  “欢迎加入鬼杀队,日轮刀将会在两星期后送达。”

   

  “银,做噩梦了吗?”童磨笑得十分灿烂,逗弄这个小男使已经成为了他打发时间的活动。

  “教主大人,世界上真的有鬼吗?”银的眼眶微红,害怕地看向童磨。

  “诶,为什么这么说呢?”童磨用扇子遮住了嘴,眼里透露出疑惑。

  “我梦到鬼吃人了,教主大人。”

  “这样啊…真是可怜呢”童磨揉了揉男孩的头,双眼自然地溢出了大量泪水“你会前往极乐之地,那儿不会有恶鬼吃人”

  “可是,我想要一直保护教主大人”银看着童磨,一脸坚定。

  “银只需要好好待在我身边就好啦。”

  “嗯嗯!”银点了点头“教主大人受伤了?好不小心啊。”

  童磨顺着银的视线看去,刚才解决了一个闯入这里的鬼,居然还有一处伤口没被发现,当然,现在并不能当着银的面愈合。谁知这孩子直接凑过来含住伤口,童磨来不及后撤,好家伙,真的要成为一直了。过了一会儿,童磨看着银笑着抬起来头:“有信徒说这样就不会疼啦!”

  “真放肆呢,是我太放纵银了吗?”童磨只是笑着收起了扇子,轻敲着银的头,如果变成鬼了也不会怎么样,这样善良的人一直留在他身边也不错。

  “不可以吗?”银问道

  “不可以对其他人这样子哦。”童磨等了一小会儿,“银有没有觉得身体不舒服呢?”

  “好困。我可以回去睡觉了吗?”打了一小会盹并不能回复太多精神,银如实说着。

  “当然可以啦!”

  ……

  ““就是他?”“是的呢,无惨大人”“我已经注射了那么多的血液,正常人全身的细胞已经坏死了。”“银真是特殊呢。”

  “嗯…教主大人…好看的大哥哥……”银被讨论声吵醒,迷迷糊糊地从床上爬起。

  “好看的……大哥哥?”无惨看向了他。

  “对啊,大哥哥那么好看!是我见过最完美的人!”银笑着说“虽然我没有见过很多人…”

  无惨微微一笑:“留他一命。”“好的呢,无惨大人”

  无惨说完便离开了。

  “咦?大哥哥不留着吗?”银问道。

  “要叫无惨大人哦。”

  “嗯嗯!那我还有机会见到无惨大人吗!”

  “当然啦”

  

  隔天

  “猗窝座阁下~你是专门来找我的吗~好感动呢。”

  “滚,你的小男使呢?”猗窝座并不想和童磨太多交流,只是听说这里有一位让无惨大人心情愉悦的人。

  “来找银的啊?真是太可怜了,他已经睡了呢~”

  “在哪?”一同前来的黑死牟开口。

  “哎呀呀,缘一阁下居然没有跟来吗?”

  “…他在…做任务”

  童磨用扇子拍了拍脸,有些懊恼地说:“看看也不是不行啦,只是我前几天刚跟这孩子说这个世界上没有鬼,两位阁下都太不像人了。”

  “啧,反正他已经睡了。”猗窝座不耐烦地说,干脆自己闯了进去。

  “猗窝座阁下,小声点。”

  童磨无奈地跟着两只鬼一同走了进去“怎么是两位阁下来呢~不管是缘一阁下还是恋雪阁下都比两位好一点吧。”

  鬼与鬼之间是会相互拜访的,找到银的房间并不是什么难事,然后……

  五双眼睛一同盯着一双眼睛…

  “哎呀呀,银还没有睡吗?很晚了哦”“教…教主大人,真的没有鬼吗QAQ。”

  “你真的没跟他讲过?!”猗窝座没想到童磨居然会对他说真话。

  “脆弱的…人类。”黑死牟看着快哭出来的孩子,做出了评价。

  “这个嘛……”童磨思索了一会,银却冲到他面前“不可以吃教主大人!教主大人不干正经事!吃了会降智!”“?”

  “噗”猗窝座没忍住笑了出来。

  过了一会儿,什么都没发生,银小心翼翼地睁开了眼,抬头一看,除了童磨,另外两人……哦不,鬼,脸上都有笑意。

  “…谁来…解释”

  “当然是我啦。”童磨说“银,世界上是有鬼没错啦,不过是分好鬼和坏鬼的,只有坏鬼才会吃人,我们三个是好鬼。现在是有三股势力,一个是由产屋敷家族,也就是无惨大人的后代所组织的鬼杀队,一个是无惨大人带领的鬼队,还有一个是把无惨大人变成鬼的医生的恶鬼势力。现在的话是鬼杀队和无惨大人联盟一起对抗那个医生。”

  “那,那教主大人吃什么啊?”

  “原来会吃一些死刑犯的,后来珠世小姐帮我们改造身体后,已经能接受人类食物了,不过还是需要一些血液的。”

  “原来无惨大人叫做产屋敷无惨吗?”

  “嘘,叫鬼舞辻无惨,银可以理解为无惨大人想要帅一点,给自己取的新名字,还试图改掉我们的名字。”

  “啊?那鬼杀队是什么?”

  “是一支掌握呼吸法的人类剑士。最强者为柱。”

  “为什么他们不变成鬼啊?听起来更强一点。”

  “因为鬼之间的打斗是没有意义的,我们能一直自愈,所以需要鬼杀队队员的日轮刀来解决恶鬼。我们没法碰日轮刀,防止不小心把自己作没了。”童磨顿了顿,看向了另外两鬼“好鬼中最强者为十二鬼月,但实际上有十四只鬼,分别是上弦零继国缘一,上弦一黑死牟,十二鬼月颜值担当人送外号鬼中小王子上线二童磨,上弦三猗窝座,上弦四鸣女,上弦五珠世,上弦六堕姬和妓夫太郎。下弦一魇梦,下弦二绫木累,下弦三恋雪,下弦四稻光狯岳,下弦五愈史郎,下弦六凯响。”

  “好像混入了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。”银说道。

  “怎么会呢~……黑死牟本名叫继国严胜,猗窝座叫素山狛冶,堕姬叫谢花梅。不过无惨大人嘛……”

  “变成鬼吧,银!”猗窝座突然说到,他和童磨一直合不来,童磨找来的鬼都十分优秀,如上弦六,虽然这个数字是无惨随缘摇出来的,但是二比三靠前就是让他很不爽。况且他觉得银如果成为鬼的话,实力一定会很强。

  “他…适合用剑…我和缘一可以教他…”黑死牟说到,并没有认同猗窝座的做法,当然,如果成为了会呼吸法的鬼也不错。

  “人家也想过可行性啦。”童磨笑了笑,不知道从哪里掏出了一个针管,里面装的是无惨的血液“银,你想要变成鬼吗?”

  在得到肯定的回答后,童磨将血液注射进银的体内,三只鬼盯着银一会儿,又一会儿,再一会儿…

  “这东西会变质?”猗窝座没忍住吐槽。

  “所以嘛,我也只是想过可行性”童磨回答。

  “你…愿意学剑,成为一名猎鬼人,加入鬼杀队吗?”黑死牟询问。

  “嗯嗯!”

  “好啦好啦,银得睡啦,长不高可就没力气杀鬼了。”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  这一篇就是一丢丢设定的,完全可以去太太那看,比我这更方便理解。有建议可以说的,第一次写不知道怎么处理人物性格。

评论

热度(6)